close

相機玩到一個階段了,總是想來玩些不一樣的

玩閃燈看看吧....拍久了自然光照片後.....逆光一直是我心中的痛阿(((槌)))

每次構到不錯的畫面一遇到逆光就只能舉雙手投降,小寶也不只一次被我拍成小黑人了

想過是否要一次攻頂以免以後小惡魔蠢蠢欲動XD  (SB910在呼喚著我)

後來逛拍賣無意中看到一款平價可TTL  永諾-468II   

該有的功能都有,離閃 跳燈 一些基本的東西

雖然非原廠閃燈都有的共通缺點是一定部會缺席的,那就是TTL不準,應該說準不準我也不會看~噗

沒關係!!!反正只是想來體驗一下而已(因為已經啟用荷包君先決模式)..

2500元很便宜了,就算以後晉級神燈還是可以退下來當副燈使用

大致上把玩了一下,先拿魯夫來練習一下跳燈好了

 

 

以往我拍照習慣把色溫設定在4000~4800左右視天氣狀況改變,

一跳燈以後發現怎麼冷成這樣????看起來像是降到3500以下

所以我把色溫提高到5000~6000之間游離,慢僈微調出自己比較能接受的色調(魯夫這組色溫值5800K)

 

 

再拿已經在我的衣櫥上作戰好幾年的福利蛋(自由鋼彈)來練習吧

 

 

離閃看看XD...個人覺得質感上還可以啦

 

這張FEEL也不錯喔

在擺個不同位置,又是不一樣的FEEL

 

 

閃燈果然是另一個不同的領域,我挑戰定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0000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