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入手閃燈後的第一次出遊,老天爺眷顧..天氣還不錯

本來是預計上阿里山賞櫻的,但是前一天雨下了一整天,所以決定改天再去了

之前小寶跟胖子我說想去安平的夕遊出張所,所以我又來啦(第3次)

先去東興洋行旁的台鹽宿舍拍拍囉

不是假日的關係所以沒啥人,真好,可以盡情的拍了

 

經過閃燈加持後我的18-105KIT果真發揮出破萬元以上的價值XD,這銳利度自己看了都好爽

 

逆光拍攝...恭喜小寶不再是小黑人了

 

這感覺看起來是不是青春洋溢許多

 

來到台鹽日式宿舍裡面,沒試過人像又逆光,跳燈也不理想就變這樣了,整個膚色暗沉=..=

這時候才知道白色牆壁是跳燈的最佳拍檔阿

 

些許陽光露臉了

 

 

這張看起來就比較自然些了

 

陽光來囉~~

 

 

陽光又被擋住了,只能靠我的小諾諾來補光

 

 

小諾諾接上小寶的G12也可以跳燈耶

小寶就是衝著這幾顆圓圓的小東西來的~~雪塩燒

 

 

 

這是我們的午餐~~

 

王建民上身嗎.......

 

敲開了!!!!一顆水煮蛋,服務員告訴我們蛋沾著鹽巴比較好吃唷

 

真的是離機閃喔~~有亮燈

 

接下來把閃燈收起來...別浪費這樣的好天氣

 

 

小寶說要永遠這樣牽著手  (我發現我單手拍的功力變強了)

 

ㄜ...............

 

來到安平老街了

 

有牙套的加持......

 

肚子又餓了!!!吃飯去

蟹肉羹

 

蚵仔煎

 

飯後冰品

 

吹泡泡的小寶~~這瓶泡泡可稀釋的真$%&^%*

 

來到了安平古堡

 

南洋櫻花(羊蹄甲)也盛開了

 

 

好喜歡這張的FEEL~~

 

到每個地方一定要來一下的= =||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快門夠快了..泡泡被我凍結住囉

 

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囉~~by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0000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