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這次的行程已經很久了嘿嘿..起了一個大早7點就出門了,
因為是非假日出去旅遊,所以沒碰上人潮..一路暢通的咧..
早上9點就到妖怪村了



因為是星期一而且才早上9點所以很多店家都還沒開店營業



紅妖怪郵筒







正在幫一對情侶拍照的我XD



妖怪村的招牌大天狗



這張照片開啟了小寶的金雞獨立之路= =||  
 
 
 








當時的氣溫..但不覺得冷















偷拍妹...ㄎㄎ



這我可不敢拿在路上..怕被追殺



小寶在寫明信片給好姊妹們(當然我也有)



寫好囉



放郵筒囉



另一個黃妖怪郵筒



這有梗...哈哈







離開妖怪村開了120幾公里來到了清境瑞士小花園



就是喜歡這種山中煙霧繚繞的感覺啊



紙箱王的紙郵局









吃午餐囉,滿有創意的飲料唄..還可以當存錢筒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拉拉熊帽登場..(隔壁桌的小女孩用羨慕的眼光一直看著)



超喜歡這張





我的主餐來了..牛奶牛肉海鮮鍋



吃完午餐準備往青青草原去囉



門票以及蓋章留念



看來有的運動了= =



換我出來露個臉





羊羊!!





巧克力羊羊..





小廣角的好處..方便構圖



小寶特寫







雲層變厚了



廁所旁的楓葉



熱騰騰剛出爐的..羊便便=口=



離開青青草原到了清境遊客中心...今天的大黑彷彿跑了一趟拉力賽...



到了民宿囉.....此時太陽也快下山了,在民宿的陽台拍一下日落



本來想拍一下房間的擺設的..可是光線太暗了.怎麼拍怎麼死....索性就刪掉了.....

今天也累了一天,稍作休息準備出發去遊客中心吃晚餐了.......Day 1  完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0000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